義大別墅的優缺點大解析,您絕對不能錯過義大別墅的特色



一位新的安大略省義大別墅經紀人,哇,恭喜!怎麼辦


經過所有的辛勤工作和學習之後,您可能仍會興奮地高高飛揚。在進入義大別墅銷售遊戲之前應該休息一下。一個機會來思考諸如以下方面的事情:專門研究哪種屬性,要成為哪種經紀人,以及回顧和列出一些新舊目標的好時機。既然您擁有自己的及格分數,並且已經抽出一些時間來慶祝,則需要做出加入安大略義大別墅經紀公司的決定。

這是一項要求,因為您必須由在安大略省義大別墅理事會或RECO註冊的經紀公司僱用

您將在您的雇主處填寫新的註冊,並且您的雇主(義大別墅經紀公司)還將填寫其部分並進行授權。這些表格以及應付給RECO的費用和會費將由您本人或您的新雇主發送。成功獲得資格後,將根據您在申請表上提供的信息,為您頒發全新的安大略省義大別墅執照證書。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義大別墅經紀人和經紀人可以在安大略省工作。

它們之間的變化,例如住宅與商業和/或工業與租賃

辦公室費用,佣金分配,為您提供的服務,培訓,辦公桌和電話的辦公空間,特許經營辦公室與獨立辦公室等,這是一個被大大忽略的主要區別。由許多新的義大別墅經紀人從其職業生涯開始,就是義大別墅經紀公司是否是其當地義大別墅委員會的成員。差異很大,因為成為會員意味著該經紀公司的所有註冊代理商也必須都是會員。成為會員可以為代理賦予許多有益的特權和服務,但這也需要每年支付費用。
4.740 則評論

社交媒體

公司資訊

  • 840高雄市大樹區義大八街20號
  • Phone:
  • Mobile:
  • Fax:
  • E-mail:

關注我們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網站地圖
全球新趨勢,360VR分享平台,線上觀看義大別墅環景套房,感受到每個物件專屬的空間場域,無需出門即可讓每個人都能透過線上即時互動導覽與實境體驗,達到無遠弗屆、身歷其境的高品質服務。